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五寨县教育局教研室举办小学公开示范课

五寨县教育局教研室举办小学公开示范课

2016年12月06日 11:12:01 访问量:764

 

五寨县教育局教研室举办小学公开示范课

——让名师引领  促教师成长

201612月,教研室在第四小学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县小学教学观摩活动,共推出四节公开示范课, 全县200余小学教师参与了活动。讲授四位公开课的教师都是我县小学领域的优秀名师,也是2015年忻州市第十一届教学能手。

121日上午的第一节示范课是由第一小学的李瑞琴老师执教四年级课文《去年的树》。李老师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多年,教学经验丰富,是第一小学的骨干教师。她的课堂充满激情,富有亲和力,时而娓娓道来,以情感人,时而指点迷津,拨云见日,学生在老师的引领、启发下学得轻松,学得愉快,展现了善教与善学的完美统一。第二节示范课,由第三小学的冯晓燕老师执教六年级《最后一头战象》,虽同为讲授有关动物的课,但两位老师风格各异,各有千秋,冯老师的课堂上妙趣横生,学生积极发言,气氛活跃。

2日上午,参会教师分别观摩了由第四小学杨艳霞执教的英语课《Unit 4 Dinners ready!》,第一小学潘桂萍执教的美术课《蝴蝶落我家》。冬日的严寒阻挡不了老师们学习的热情,录课室座无虚席,老师们认真听讲,珍惜学习成长的机会。通过这样的名师示范引领,不断提高我县小学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推进了我县课堂教学改革。(夏海燕)

 

编辑:李江
评论区
李品蕙(2016/12/6 11:33:50)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