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文博幼儿园开展教研活动——“教”以潜心,“研”以致思

五寨县文博幼儿园开展教研活动——“教”以潜心,“研”以致思

2023年10月19日 08:46:43 访问量:69

教研活动

















教研结合,以研促教



幼儿园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确保科学办园方向,进一步提高保育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更好地领会精神,正确理解和运用《评估指南》,发挥好评估的诊断、导向和激励作用,引导幼儿园及教师持续提升保育教育实践。文博幼儿园开展了教研活动。



每一个探讨的问题,都是成长的契机;每一次思维的碰撞,都是教育生命力的迸发;每一次教研的分享,都是集体教育智慧的传递。教研活动在有趣欢快的情景故事中悄然开启~




丫丫段研讨


丫丫段的老师们在积极活跃的气氛下畅所欲言,激烈地讨论着,表达自己的想法,说出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老师们在认真研讨每个课程的上课方式,一起探讨如何更快的让幼儿能够在学中玩,玩中学,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课程理念,认真学习,相互借鉴经验,为孩子们更好的适应新课程奠定基础。




亲亲段研讨

亲亲段老师们通过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结合的方式,探讨如何让幼儿感受学习的奇妙所在,共谈教学目标,老师们积极参与、探索、讨论着,大家提出解决的方法。




宝宝段研讨

宝宝段老师们认真积极地做笔记,探讨如何提高幼儿欣赏美,感受美、表达美的能力,如何丰富幼儿的想象力,在一次次教研中,老师们的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贝贝段研讨

贝贝段老师们积极反馈,畅所欲言。她们是带着问题来看活动,带着困惑参加研讨。每一位老师都能举一反三,联系工作实际,也相信老师们一定会带上收获,为自己的工作带来改变。




畅玩游戏,

畅享童年;

共研共进,

共同成长!

希望通过系列教研活动,可以让教研真正成为着眼于教师成长和孩子发展的活动平台,也可以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我们也一直在为追求更加美好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END-





扫码关注

文博幼儿园成长热线

徐园长:15835088880

路园长:15603500621

地址:五寨县迎宾西街佳泰花园对面




编辑:徐旨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