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韩家楼联校开展中层干部作风纪律大讨论

韩家楼联校开展中层干部作风纪律大讨论

2020年06月01日 12:58:46 访问量:409
      为持之以恒贯彻五寨县委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精神,韩家楼联校于2020年5月11日,由索耀东同志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作风纪律讨论会,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动韩家楼联校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会上开展了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广大教师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摆正自己的位置,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改进作风,落实关于中共五寨县委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整治“四风”及形式主义等问题,狠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习气,实现韩家楼联校纪律作风大提升。

     中层干部要重点落实,仅仅围绕纪律不严,管理不细,工作不实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振精神状态,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关于五寨县委决策部署在韩家楼联校落实落地。
编辑:郭玉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