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三岔镇中心幼儿园2020年秋季亲子运动会

三岔镇中心幼儿园2020年秋季亲子运动会

2020年11月12日 08:33:35 访问量:360

冬天踩着深秋的脚步悄悄来临之际,11月10日上午九时,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彩旗飘飘,喜气洋洋地迎来了2020年的亲子运动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



主持人刘彩霞老师如沐春风的开场白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仪仗队,铿锵的鼓点为我们奏响礼乐的华章。八名护旗手表情肃穆,步履坚定,小小骑手意气风发,各班运动员精神抖擞,口号响亮,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庄严的升旗仪式

林园长为本次运动会致了开幕词,周泽林老师作为裁判代表做了公平公正的宣言,家长代表的发言对我们幼儿园的工作是莫大的激励和鼓舞!

各年级的律动表演为运动会的比赛披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

开幕式视频

中班小朋友在比赛中克服了胆怯,运动场上勇敢而自信的展现了自我。

苗苗班比赛视频

运动会中的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动作都精心设计,精心编排,无不浸透着老师们对孩子的关心和爱护,而我们的小朋友们,也不怕苦,不怕累,放弃了许多活动的时间,坚持训练。


朵朵班比赛视频

果果班比赛视频

运动会让孩子得到了锻炼,亲子互动更让家长见证了孩子的成长。

一天半的运动比赛中,每场都进行着精彩的比拼与激烈的角逐,小小运动员们不仅收获了奖牌🏅,更收获了自信。

运动让我们更健康,健康让我们更快乐。本次运动会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合作氛围,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孩子们在游戏中得到了锻炼,在锻炼中促进了成长。

教师拔河友谊赛:巾帼不让须眉🤗🤗🤗

编辑:李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