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组织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组织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2月25日 17:12:28 访问量:242 作者:蔺晓渊


   五寨县光明中学网讯:士气高昂,誓言铿锵。224日,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开展“笃行不怠谋发展、凝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杨福生主持活动并就新学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支部副书记、高中部校长徐本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论述,并且与同志们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蔺晓渊就近期党建工作以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杨福生在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并就新学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强调: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我们一定要继续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管用举措和实际成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科学的教育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大党建格局,即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教育促党建,把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深度融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各方面、全过程,为办好高质量有特色的学校而不懈努力。

  徐本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在与同志们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宏伟蓝图,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专门部署,对我们教育人是巨大的鼓舞,更是对我们青年教师莫大的激励,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在三尺讲台上挥洒心血汗水、收获满园桃李。


  青年党员杨海艳、赵宇虹、张捷围绕“新学期,新姿态、新奉献”在现场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坚定地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悉心奋斗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牢记初心使命,激扬青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冯广元、郭志雄同志分别就高、初中部一至二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三晋先锋”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校党办主任梁茂奎分发了本支部编印的本月学习资料,组织缴纳了本月党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由张捷同志领誓,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激情澎湃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誓词,高亢有力,响彻会场,振奋人心。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在“光明党员之家”微信群中发表了激情满满的感言:

“同志们,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让我们紧跟党走,携手努力,踔厉奋发,大展宏图,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收获成功,为人生添彩,为党旗增辉!”(蔺晓渊)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学期,新气象,让我们奋发有为守正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徐本兵)

“新学期,新征程,我一定要与时俱进,继续努力“充电”,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全情投入教学。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张宏营)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