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县第三小学足球队在忻州市2023校园足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五寨县第三小学足球队在忻州市2023校园足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8月09日 10:24:21 访问量:368

五寨县第三小学网讯:8月8日,传来捷报。在忻州市2023校园足球联赛岢岚赛区中,五寨县第三小学足球队力挫群雄,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五寨教育争得了荣誉,更为第三小学增添了光彩。

此次足球联赛由忻州市教育局组织,分6个赛区,岢岚、五寨、神池、宁武各县校园足球队齐聚岢岚赛区进行角逐。

赛场上,第三小学代表队始终坚定地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宗旨,发扬体育竞技“乐观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把个人技能、团队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佳绩,为五寨教育争得了荣誉,为第三小学竞技体育的开展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为第三小学足球队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

作为全国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领导的重视和支持,还有师生持之以恒的刻苦训练。他们在足球队负责人刘瑞卿老师的带领下,利用每天课余活动时间开展训练,经常组织各种班级联赛,让足球变成了学校的特色课程,在提高队员足球技能的同时,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

今后我校将会持之以恒,不断进取,为五寨足球运动的发展增光添彩,更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不断努力!

编辑:白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