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第三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第三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19年09月02日 17:42:20 访问量:428 作者:孙刚

92日下午,五寨县第三小学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人才观和价值观,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加强道德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爱生乐教,构建学校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展示教育的良好形象,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

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使全体教师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促使教师们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的职业形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学生喜欢的老师,创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孙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