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教育教学工作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教育教学工作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6月05日 15:13:01 来源:原创 访问量:659 作者:王卿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教育教学工作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6月2日,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教育教学工作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一、要充分认识近期疫情带来的新变化新挑战,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要夯实安全职责,排除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三、压实安全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的细之再细、实之再实、严之再严”。

 

校长江茂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主任狄瑞军、政教处主任赵海文、膳食科科长刘志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江茂荣同志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我们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教育教学。在座的各位同志要在肯担当、敢担当、善担当、真担当上下功夫。要对得起三岔父老的信任,为三岔教育事业出全力,为四中全面发展立新功”。

江茂荣同志强调:“要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班主任要每日晨午晚测量班内学生体温并做好记录;政教处要做好安全工作,打造平安校园,要对寝室隐患进行大排查;后勤处要定期对学校进行全面清洁消毒;膳食科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一律佩戴口罩,采购食物时要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供货商采购”。

 

会上,政教处主任赵海文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如何落实教育教学工作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做好体温测量工作,严格管理学生课间活动,全面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四中安全稳定”。

教务主任狄瑞军表示:“教务处工作人员要组织教师对学生网课期间学习情况进行摸底排查,要注重开展教学内容改革和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膳食科科长刘志强表示:“膳食科要本着对全体师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做好食堂日常通风消毒,完善膳食结构,确保营养饮食。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五寨县第四中学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刘爱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