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第六小学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五寨县第六小学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7日 10:27:57 访问量:328

11月26日,五寨县第六小学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广泛宣传,将会议精神入脑入心,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认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抓牢立德树人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夏海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