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五寨县交警大队走进五寨县第三小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专项活动

五寨县交警大队走进五寨县第三小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专项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7:23:20 访问量:370 作者:郭峰

    五寨县第三小学网讯: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2021524日上午,五寨县交警大队走进五寨县第三小学,为学生上了一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交通安全法律课。

    交警详细讲解了上下学途中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劝导学生们在上学、放学和日常生活中要遵守交通规则,杜绝闯红灯、逆行、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拒绝乘坐超员车辆、酒驾车辆、农用车,并鼓励学生们通过“小手拉大手”,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

    活动中,交警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现场解答了孩子们提出的有关交通法规的问题。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五寨县第三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郭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