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新寨乡联校召开月考教学质量分析会

新寨乡联校召开月考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9年10月24日 17:40:11 访问量:343 作者:王娟娟

新寨乡联校召开月考教学质量分析会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20191024日,新寨乡联校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总结 反思 提高”的教学质量分析会,校长周青廉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67c84be359598b53ea913e0c5430494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教导主任王娟就第一次月考针对每个年级每个学科从平均分、优秀人数、平均得分率、优秀率、合格人数、合格率、综合率、不合格人数八个方面做出了全面的分析。各学科教师分别就本次学生成绩做了深入分析,最后周青廉校长就考试成绩的整体情况作出了分析,各学科教学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也做了细致分析,并对今后教学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

              e318368b2965db563bfd5e4540f038c

  周校长根据本校实际情况对提高教学质量作了有关布署:一、学风建设持久性;二、集体备课时效性;三、常态课堂高效化等,要求各位教师要强化质量意识,所有领导要作好榜样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个部门要精诚团结,扎扎实实抓教学,实实在在谋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

 

 

编辑:胡姣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