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学前教育教学观摩研讨活动——五寨县清涟幼儿园

五寨县学前教育教学观摩研讨活动——五寨县清涟幼儿园

2023年10月25日 10:03:59 访问量:19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为进一步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扎实有效的开展集体教学活动。清涟幼儿园于10月24日,开展了观摩活动,旨在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教师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的平台。

     本次观摩活动,县教科局领导、全县幼儿园的园长及一线教师共同参与。

  冯丽珍老师大胆展示,勇于突破自我,给大家带来了一节精彩的课程。她利用巧妙的教具、生动的课件、有趣的游戏把孩子们带入一节节鲜活而灵动的教学活动,大大提高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兴趣。

  让教学有“温度”,让研讨有“深度”。教学活动结束后,冯老师根据设计意图、活动目标、活动组织等环节进行具体分析,从多个角度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与见解,领导及听课老师针对执教过程中出现的不足,提出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真正做到教评一体化。

  独木不成林,一花难成春。此次教师观摩活动,为清涟教师创造了一个充分展示的机会,也给教师们搭建了一个观摩研讨、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体现了教师们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未来的教育实践中,我们将用更加专业的理念,引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不断提升保教质量。

编辑:郭丽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