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孙家坪乡联校举行“文明习惯进校园”活动

孙家坪乡联校举行“文明习惯进校园”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11:09:55 访问量:389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礼仪教育活动,传承中华民族礼仪之邦,强化学校亮点教育,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923日上午,孙家坪乡联校举行文明习惯进校园”活动。


各班主任以日常生活文明习惯为突破口,以礼貌用语、体态语言、仪容仪表、日常行为等方面,倡导每一位同学知礼、懂礼,明礼,要举止文明、遵章守纪、爱护环境,不践踏花草,不乱涂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浪费水电等,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将文明礼仪细化到一言一行中,文明、礼让的乖孩子、好学生。

通过活动,学生们纷纷行动起来,表示要把文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为行,把优秀文明礼仪传承下去自觉维护校园环境,把美好留给他人和自己。




编辑:岳建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