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阳光幼儿园组织全体幼儿体检

五寨县阳光幼儿园组织全体幼儿体检

2023年11月13日 16:10:42 访问量:88


   (五寨县阳光幼儿园网讯)20231110日下午,岳园长组织并带领阳光幼儿园全体幼儿及部分教师到惠民医院进行体检。幼儿的身体健康一直是每个家庭、每所幼儿园和整个社会关心的大事,幼儿定期体检是幼儿园保教保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状况,确保身体健康,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全体家长都带着宝贝积极前往医院体检。

  本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皮肤、口腔、视力、听力、头颅、胸廓、脊柱四肢、咽部、心肺、肝脾、龋齿、血红蛋白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体检前,岳园长针对体检工作开了专项会议,做了详细安排,让老师及家长明确幼儿体检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体检时,从小班到大班,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进行体检。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进行身高、体重、视力等项目的检查。医生分工明确、态度和蔼,老师们也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了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检查过程井然有序,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体检,不仅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也让幼儿园掌握了幼儿的身体健康状况,更为幼儿今后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保障。

编辑:岳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