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第七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五寨县第七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4年02月26日 15:24:48 访问量:71
龙行龘龘新学期


热辣滚烫启新篇


2024年春季新学期升旗仪式

SCHOOL OPENS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

时光恰好,初春相见。

满怀着对彼此殷切的期待,

在开学的第一天,

莘莘学子如约而至。

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校园充满生机和活力。




    砥砺逐梦迎新季      




有志者,不以山海为远;怀梦者,敢赴群山之巅。春阳蓄暖,开启新篇。2月26日上午,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我校行政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开启逐梦之旅。

国旗护卫队迈着有力的步伐,气势如虹,整齐划一,用青春和汗水守护国旗,用信仰和传承担当使命。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而立,一起见证神圣时刻,自豪与憧憬也在心底升腾。

学生代表王宇炫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
SPRING


一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就要把假期中放飞的心给收回来,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去。人生能有几回搏?求学路上更需要拼搏。我们要好好把握现在,勤奋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老师辛勤的教育,父母殷殷的期待,报恩唯苦读!让我们拿出实际行动,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迈开坚定自信的步伐,挥洒勤奋刻苦的汗水,争当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学生,让敬爱的老师放心,让亲爱的爸爸妈妈省心。
新学期,要有新的高度。每一位少先队员的言行举止都关系着学校的荣辱,展现的就是一个现代学生的形象。为此,我倡导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一、争做文明守纪的好孩子。罗曼·罗兰说:没有伟大的品格,就没有伟大的人,甚至也没有伟大的艺术家,伟大的行动者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养成良好的行为品德是最重要的。同学们要发扬讲文明、懂礼仪的好风貌,做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做一个有爱心、善心、孝心的人;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的人;做一个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
二、争当勤奋学习的好学生。著名数学家华罗庚说: 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同学们,我们正处于积累知识的黄金时期,所以要珍惜时间,集中精力搞好学习。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这样,才能走向成功的彼岸。
三、争当一专多能的现代少年。21 世纪是一个充满竞争的世纪,它需要的是各方面综合发展的人才,我们应当从小培养自己的特长和技能。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养成勤于课外阅读的习惯,不断拓宽视野,丰富知识,练就强壮的体魄。
同学们“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也带来新的机会,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学习,踏实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让我们共度的每一个日子都如今日的阳光般灿烂、辉煌!

END

撰稿:高静茹
摄影:高静茹
审核:冯婧芳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高静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