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清莲幼儿园党员学习内容: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五寨县清莲幼儿园党员学习内容: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2022年09月22日 09:27:56 访问量:338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为进一步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现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如下意见。
 一、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
   二、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三、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四、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五、着眼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六、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
     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郭丽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