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县三岔小学举行以“说好普通话,方便你我他”为主题的普通话推广活动

五寨县三岔小学举行以“说好普通话,方便你我他”为主题的普通话推广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08:15:54 访问量:217 作者:石艳波

  五寨县三岔小学网讯)912日—9月18日是第24届全国“推普周”,为了更深入的推广普通话,确保取得实效,三岔小学校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师生广泛应用普通话,说好普通话。

915日上午,利用课余时间,在操场举行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进行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15日下午全校范围内利用第三节课开展以“说好普通话”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班主任积极组织开展,利用班会向学生积极推广普通话的使用意义,以及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917日,本校开展了推普周朗诵比赛、书法比赛,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学校组织评委对参赛同学进行综合评比,最后确定得奖者人选,并予以奖励。

本次活动中,本校以“说好普通话,方便你我他”为主题活动,充分利用校园宣传资源,通过系列活动将普通话的重要意义深入学生内心,为学校进一步提升校园文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石艳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