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走入新进教师的课堂

走入新进教师的课堂

2020年09月21日 10:11:26 访问量:326 作者:徐艾君

走入新进教师的课堂

新进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是将来学校的主力军。为了提高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全面促进新进教师快速成长,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2020917日上午,我校开展了新进教师亮相课活动。

老师们认真备课,精心准备课件。教学设计问题流畅,内容全面丰富,分析细致,且充分利用练习提高并检验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在练习中学生主动参与到课堂讨论中去,课堂教学体现了新的理念。

课堂展示结束后,在校长闫尚志的带领下进行了评课、议课活动。首先老师分别对自己的课堂进行了说课和教学反思,然后从校长到组员,每一位老师分别从优点、不足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听课体会,并就值得探讨的一些问题和讲课教师进行了反馈、交流,大家一起分析问题、研讨策略并提出成长建议,形成了良好的教研氛围。

通过本次听课评课,不仅让学校对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有了一定的了解,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对于如何开展好课堂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为今后的成长指明了方向,老师们也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思索、不断前行,相信教师都会在实践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宝贵经验。

编辑:徐艾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