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职业中学扎实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

五寨县职业中学扎实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

2021年07月03日 15:39:09 访问量:438 作者:张润如


五寨县职业中学网讯  为了更好服务县域经济建设,大力改善民生,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加快“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培训工作进度,促进农民增收,推动城乡经济一体化进程,五寨县职业中学校扎实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

2021623日至30日,学校举办了第四期计算机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培训。


为了提高培训质量,学校建立了计算机专业实训室,加强硬件设施建设,饮食卫生可口,住宿宽敞舒适。

学校严格规范教学管理,狠抓教学质量,制订详细的教学计划,科学设计课程表,配备多名管理员,特别选派管理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班主任,严格考勤制度,认真抓好教学各环节的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原则,精心设计培训内容,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培训效果。专业知识教学中,授课教师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和现代化教学手段,把枯燥、抽象的基本理论讲解得生动、形象。在实操课上,指导教师手把手教,学员一丝不苟练。后勤人员不辞劳苦,为培训工作保驾护航。

五寨县职业中学既给学员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更教学员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每期培训第一天必上安全课、思想政治及职业道德课。学校还利用本校红色文化教育资源,对学员进行爱党、爱党、爱家乡的红色教育。

雄关漫道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五寨县职业中学全体教职工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一心,踏实工作,砥砺前行,为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中学校作出新贡献。


编辑:戴永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