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第二小学举行以“播种希望,拥抱未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五寨县第二小学举行以“播种希望,拥抱未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023年03月13日 16:34:39 访问量:153 作者:杨永才

五寨县第二小学网讯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学生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意识,养成爱绿护绿的好习惯,313日上午,五寨县第二小学举行了以“播种希望,拥抱未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全体队员们站着整齐的队伍,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激情澎湃,全体队员们向国旗敬礼!

四(1)中队的刘颖同学以“播种希望,拥抱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植树造林的原因和意义,还列举了当前我们面临的一些环境问题,号召同学们从节约资源和减少污染着手,为保护地球做出一份贡献。演讲中她希望同学们能树立“环境保护我能行”的理念,把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信念种植在心里,积极地行动起来,在校内保护花草树木,给花坛里的小花浇一点水,给道路两旁的小树培一培土,牢记宁肯多走几步路也不要穿越绿化带,不践踏绿地。

主持人李钰涵同学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在国旗下宣誓:我们要做绿色宣传员、环保小卫士。要记住“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到人人营造绿色,人人宣传绿色,人人保护绿色、人人拥有绿色!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引导少先队员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做和谐校园、文明先行的带头人。
编辑:杨永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