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光明中学荣获忻州市“中华魂”读书活动基层先进单位

五寨光明中学荣获忻州市“中华魂”读书活动基层先进单位

2018年05月25日 20:44:47 访问量:272

    

    五寨光明中学荣获忻州市“中华魂”读书活动基层先进单位

五寨光明中学网讯 在520日举行的忻州市2017年度“中华魂”(辉煌与梦想)主题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五寨光明中学荣获“基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光明中学2012年以来连续第六次获此荣誉。蔺晓渊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近年来,五寨光明中学积极开展“中华魂”主题读书教育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领导和教师带头参加,认真组织开展了阅读活动用书、撰写读书体会征文和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做到了有计划、有职责、有落实、有总结,使之成为一个特色鲜明、屡创佳绩的品牌活动,学校连续六年受到市、县组委会的表彰,教师徐本兵、张梦霞以及学生彭晶晶、赵婷、葛增阳、刘铭、刘怡凡等先后赴忻州参加了全市的演讲比赛,并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受到了表彰奖励。

在此基础上,光明中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践行“中华魂”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开展了“双文明”评选、学雷锋、经典吟诵等活动,传播了正能量,营造了积极进取、争创佳绩的育人氛围。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