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五寨第一小学举行“迎国庆,祝福祖国”黑板报评比活动

五寨第一小学举行“迎国庆,祝福祖国”黑板报评比活动

2019年09月28日 09:02:07 访问量:412

加强班级文化建设   激发学生爱国热情

五寨第一小学举行“迎国庆,祝福祖国”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网讯)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激发学生爱国热情,近日,学校举行了“迎国庆,祝福祖国”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全校师生积极参加,每块板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版式新颖、编排得当、版面整洁活泼,知识性、艺术性、思想性、趣味性完美结合,多角度地展现了全校师生对祖国母亲70华诞到来的深情祝福,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全方位地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祖国的明天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




评委们分别从板报主题、书写绘画、版面设计、内容个方面做了评比,并通过打分评出了相应的奖项。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还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