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学习彭堃墀院士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学习彭堃墀院士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31日 16:24:07 访问量:344

330日下午,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习彭堃墀院士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向彭堃墀院士学习的重要意义,展示教育系统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推动广大党员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以彭堃墀院士为榜样,学习他爱国爱党、忠诚科教事业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严谨治学、敢于探索创新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潜心育才、甘为人梯的高尚品格,学习他敢为人先、勇攀科学高峰的创新精神,学习他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个人的追求和价值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之中,融入对教育工作的无限热爱之中,奋力开创五寨教育新篇章。

编辑:李鹏飞
评论区
刘煜竹(2021/4/2 10:10:51)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