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第一小学校召开“多彩社团,美丽校园”社团活动的部署会

五寨县第一小学校召开“多彩社团,美丽校园”社团活动的部署会

2024年03月11日 15:47:59 访问量:68


(五寨县第一小学校网讯)为了进一步有效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的兴趣特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311上午,五寨县第一小学校召开了“多彩社团,美丽校园”社团活动的部署会。

会上,学校各职能部门集思广益、精心策划,并决定开设14项社团活动,包括合唱、舞蹈、绘画、泥塑、乒乓球、足球、口才、围棋、创客、硬笔书法、软笔书法、象棋、拍皮球、跳绳,并把这些社团活动实行课程化、多样化、全面化、管理化。副校长范利黎根据年级的不同、班级的不同,确定了社团活动具体开设的时间,并要求各班主任认真向学生传达活动时间、各项目的地点,全力配合,确保社团活动顺利、有序的开展。进一步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锻炼自己,提升个人素养,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各负责老师更要精心培养、刻苦钻研、精益求精。

最后,郝建文校长做了总结,他强调,课堂是理论知识的海洋,锻炼就是实践探索的天堂。每项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更需要有序而严谨的安全管理,各负责老师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分内工作。用最专业的技能培养更有才能的学生,充分挖掘学生的内在潜能,培养学生的自身特长,增强学生的各项技能,提高学校品牌质量,促使广大学子生生有特长、周周有活动、人人有项目、天天有进步。

与会教师都一致表示,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彰显学校的魅力,进一步让每一个精彩的项目成为学校文化建设另一道风景线。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