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第七小学举行“扬民族精神,展巾帼风采”主题升旗仪式

五寨县第七小学举行“扬民族精神,展巾帼风采”主题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04日 10:19:59 访问量:66

扬民族精神

展巾帼风采

不负韶华,万丈光芒


2024年3月8日(本周五)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今天,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炙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第七小学全体教师和同学们自觉地站在国旗台下,等待着我们的升旗仪式。

雄壮有力的国歌响起来了,鲜红的国旗徐徐上升。同学们的眼睛望着国旗,目光坚定,向国旗瞩目敬礼。




今天由四年级一班的马宁悦同学演讲,她说,我们生活在盛世中华,我们伟大祖国的强盛还需要更多的优秀妇女前赴后继,我们一定要在榜样精神的鼓舞下,以主人翁的态度紧跟时代步伐,争分夺秒,努力学习,更加自爱、自立、自强!为建设伟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少队辅导员张倩老师颁发了上周流动红旗以示鼓励。

  通过“扬民族精神,展巾帼风采”的升旗活动,让我们的孩子直观地去了解节日,体验节日的意义。用他们实际的行动去表达爱与感恩。“三八”妇女节,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愿爱的种子在孩子的内心生根、发芽,开出爱的花朵。

图片 | 高静茹

编辑 | 高静茹

审核 | 冯婧芳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高静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