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健康活泼 积极向上——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律动比赛

健康活泼 积极向上——三岔镇中心幼儿园律动比赛

2020年11月04日 08:50:29 访问量:271 作者:赵燕婷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园幼儿在一日活动中的整体发展性和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在美的旋律中得到快乐与成长,我园于11月3日举行了以"健康活泼,积极向上"为主题的律动比赛。

  担任本次评委的有:书记李飞、副校长张丕清、副校长董计生。

  本次比赛的主持人刘彩霞老师 ,迈着自信昂扬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为我们本次律动比赛拉开了帷幕!

苗苗一班的律动表演

苗苗二班的律动表演

苗苗三班的律动表演

  苗苗班虽然年龄最小,而且是新入园的幼儿,但是她们在律动表演比赛中变现出色,老师为你们点赞!

朵朵一班的律动表演

  朵朵二班的律动表演

朵朵三班的律动表演

  放飞理想,放飞希望,我们是一棵棵朝气蓬勃的小树,我们天天向上!

  果果一班的律动表演

果果二班的律动表演

果果三班的律动表演

  追求完美的偶像,快乐送给你我,果果班小朋友,你们都是最棒的!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全园的老师和幼儿都展现出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李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