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三岔镇中心幼儿园逻辑狗课程培训

三岔镇中心幼儿园逻辑狗课程培训

2020年09月28日 15:34:13 访问量:270

                               

          2020927日上午,我园有幸请到中德讲师赵霞老师为我园家长和老师进行逻辑狗课程培训。

        逻辑狗也叫逻辑高是原自德国,是不错的幼儿教材,综合性的、模式非常好。真正的把数学、观察力、语言、智力、逻辑思维能力以游戏的方式融合在一起,让孩子边动手,边玩游戏,边学知识。

 

 

       思维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命运。从小培养孩子的逻辑性思维是至关重要的,它将影响孩子的一生。我园家长不断地钻研、进一步挖掘逻辑狗隐藏的教育价值,促进幼儿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全面的发展与提高!

 

  

   家长们听的非常认真,对新引进的逻辑狗课程十分满意,经过一上午的知识浸润后,受益匪浅。

     短暂的休息后老师们投入到培训中,瞧,我们的老师们听得多认真啊!不断充电只为学习最好的教学方法,给宝贝更好的教育,让孩子更好的成长。

      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认真演练,用不同的方法诠释一张题卡,培养思维逻辑我能行!!!

  

让我们一起加油,不断提升!!!

编辑:李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