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到五寨县第二中学调研指导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到五寨县第二中学调研指导

2021年06月24日 17:53:26 访问量:1128 作者:赵东方

   五寨县第二中学网讯  2021年6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在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晋堂,副局长陈振君的陪同下,到五寨县二中学实地调研学校工作。

    校长秦建高学校现状、办学规模、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他说,近年来学校的升学情况良好,多次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到校指标。在招生方面,受省市学校及私立学校的冲击,招生出现了困难。在校园安全方面,学校不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的建设体系,校园视频监控达到了全覆盖前不久,在校门口还安装了防冲撞,校园安全得到很好的保障。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田坤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具体细节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她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立校之本,发展之基,学校要按照抓管理、提质量的思路,精细学校内部管理,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把正教风、促学风、树校风作为重头戏,切实加强师生修养,强化学校文化建设、特色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最后,田坤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校继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提高质量、发挥优势,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调研,给予了第二中学巨大的鼓舞,是对第二中学发展的最大关心和支持,相信通过全体二中人的努力二中学一定会再攀新高峰。

编辑:赵东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