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五寨县李家坪联校举行学习贯彻全县 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动员大会

五寨县李家坪联校举行学习贯彻全县 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动员大会

2020年05月14日 12:42:05 访问量:211 作者:杜秀萍

5月13日上午,五寨县李家坪乡联校举行学习贯彻全县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动员大会。以洁净办公环境、严格纪律作风、梳理文明形象为重点,以“纪律作风我先行,狠抓质量永不停”为主题,以解决学校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的纪律作风整顿自查自纠活动,全校教职工均参加会议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校长路建峰强调,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开展起来,并要开展得好,关键是领导要带好头。不仅是要进行彻底的自我剖析,认真分析在工作中、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又要严于律己,也要敢于实事求是地指出其他同事的缺点和错误,真心诚意地帮助同事进步。绝不能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更不能打击报复,要针对“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工作作风、服务水平、环境卫生、师德师风”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活动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分别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自查,找出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教师们则从六个方面查找自身与学校发展不相适应的地方,并表态积极改进,努力工作。

    最后,校长路建峰作了总结讲话。他讲述了对此载体活动开展的感悟;指出校委会希望大家能真改;强调把虚事做实,把实事落实;激励教师在单位责任区内工作有效能,争取成为好人、成为好教师、成为幸福的教师,让快乐共振快乐,让幸福传递幸福。

编辑:杜秀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