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第一中学组织收看和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五寨第一中学组织收看和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03月23日 17:26:56 访问量:175
五寨一中组织收看和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五寨一中网讯:按照中共五寨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3月22日晚,我校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该节目主要讲述了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5名先进个人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影结束后,支部书记江茂荣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他们都是优秀的共产党员,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是真正的先锋模范,大家应该从思想与行动上向他们看齐,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支部行动的又一指南,对我们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典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认真细致、精益求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宗旨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做好人民的公仆

此次观影给广大党员同志上了一节生动的政治课,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有利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崇尚英雄,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埋头苦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心得感悟,将所学精神落到实处,确保《榜样5》的实效显著,不断激励自己在工作岗位与生活实际中做好榜样。

编辑:岳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