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第一中学举行高一、二年级举行拔河趣味比赛

五寨第一中学举行高一、二年级举行拔河趣味比赛

2021年04月01日 17:43:56 访问量:301

五寨一中高一、二年级举行拔河趣味比赛

    五寨一中网讯: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五寨一中于3月30日---31日举行了高一、二年级拔河比赛。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进行,比赛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并采用淘汰制,高一、二年级分别进行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响,选手们鼓足了劲,咬紧了牙,用力抓紧大绳使劲往后拉,虽然手被磨得发疼,但每一个人都把自己的全部力气使在那根长长的绳子上。红色的丝绸在双方的对战下左右摇晃,一度处于僵持状态,双方实力相当,各不相让。各个班级成立自己的拉拉队,为自己的队员们加油、助威、呐喊,班主任及年级主任亲自跟班,亲自指挥,与同学们一起奋力拼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层层的淘汰与晋级,高一267班、高二266班分别获得了高一、高二年级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个班级不余遗力且和睦争锋。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健身积极性,体验了热情与活力带来的快乐,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了第一中学团结奋进,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岳君
评论区
刘煜竹(2021/4/2 11:15:10)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