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孙家坪乡联校组织师生开展“预防传染病”活动

孙家坪乡联校组织师生开展“预防传染病”活动

2020年09月22日 08:25:21 访问量:259

为切实抓好秋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921日上午,孙家坪乡联校组织师生开展“预防传染病”活动。

各班主任详细讨论预防传染病的方案


   随后赵昕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如何预防传染病的知识,并讲解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


一年级班主任老师在例行晨午检检查时,发现一名小学生"疑似感冒"症状伴发烧,班主任老师立即将其带到隔离室。



老师迅速发出疫情信号,全体师生快速撤离教室,到达指定的位置。各班老师清点人数,确保每位学生到达安全位置,随即开始给每一位学生测量体温。与此同时教室内、走廊全面展开卫生消毒工作



通过演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防止病从口入;做到睡眠充足,膳食营养丰富,加强体育锻炼,真正做到预防——从点滴做起!




编辑:岳建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