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时间,教会了我……

时间,教会了我……

2020年11月16日 15:10:33 访问量:285

时间,教会了我……

有一句话说得好:你经历的太少,才会觉得鸡毛蒜皮都是烦恼。是经历沉淀了我们,褪去了浮躁的心情,留下了坚韧的性格;甩掉了稚气的思想,拥有了成熟的心态! 这一路走来,我们匆匆忙忙的奔波,岁月不知不觉的流逝。哭过、累过,也曾歇斯底里过,庆幸的是我们都熬过来了。是磨难,一锤一锤把我们敲打;是时间,一寸一寸把我们蜕变!  时间,教会了我:求人,不如求己;靠人,不如靠己。 求人,不如求己;靠人,不如靠己!人这一生,真正的屋檐只有你自己,别人的伞,只是偶尔为你遮风挡雨! 当你经历过,需要他人求助无门;当你体验过,求助别人被人婉拒。你就明白了,原来人最靠得住的永远都是自己!求人,永远不如求己,让自己成长到无坚不摧,这条路虽然难走,但却最踏实!  时间,教会了我:一切都会过去,无论好的,还是不好的。 一切都会过去,好的经历,是所得;痛的经历,是领悟!人这一生,我们过一天便会少一天,甭管你以什么心态面对,时间都会一点一滴流逝。 不要想没用的;别惦记走远的。人这一生,啥是重点?不是昨天,不是明天,而是今天!活好今天,过好眼前,别管他人的眼光,不断完善自己,当你觉得你自己都欣赏自己,你就拥有了最精彩的人生!  时间,教会了我:身体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富有。 人这一生,啥叫最幸福?无病无灾的老去,长命百岁的活着!人没啥,不能没有好身体,唯有身体健康,才能做你我想做的事。 余生,一定要呵护好自己,只有自己安然无恙,才能有余力对人好;只有自己身康体健,才能为家人谋幸福。健康是本钱,有空多锻炼,没空多赚钱。不要想那些有的没的,身体健健康康,心态足够阳光,便是最好的余生!  时间,是好东西!见证了人心,验证了人性,看淡了得失,做到了独立。人这一生,随着时间流逝越多,我们自身领悟越多,愿我们每一个人,在经历磨难后,拥有钢铁一般的意志;在穿越荆棘后,仍然面带微笑的生活!
编辑:白向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