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总结中谋发展,实践中求进步——五寨县第三小学线上教学阶段性总结大会

总结中谋发展,实践中求进步——五寨县第三小学线上教学阶段性总结大会

2022年12月19日 10:03:39 访问量:220 作者:赵菊珍

五寨县第三小学网讯:12月18日上午,五寨县第三小学召开线上教学阶段性总结大会,全体校委成员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李小毛对前段线上教学工作从教师备课、授课、作业布置批改到学生的听课态度、完成作业的质量,家长配合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总结,分析了当前线上教学的形式,对下一步工作得开展做了详细部署。她强调,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是一个灵魂推动另一个灵魂”,需要老师们深耕细作,不断精进自己的执教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线上教学环境,要不断丰富现上教学内容,从德智体美劳诸方面为学生创设发展的机会、平台、空间和条件,努力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密切联系家长,做好家校沟通工作,尽最大可能取得家长的密切配合与支持,从而保证“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工作目标的高效落实。

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孙刚强调,课业结束,复习工作已经开始,希望老师们认真分析总结,做好各科知识点的梳理,强化学生居家思想意识和知识训练,帮助学生查漏补缺,筑牢知识之基,为今后更好的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疫情千磨百折,教学一如既往”。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与任务,为下一阶段工作提前做了准备,在巩固并优化我校线上教育工作效果和提升学生学习质量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我们全体老师必将勤耕不辍、踔厉奋发,守教育之初心,尽师者之责任,以网为媒,以教学为阵地,以责任为担当,为线上教学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白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