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孙家坪乡联校全体师生共克时艰,线上教学稳步进行

孙家坪乡联校全体师生共克时艰,线上教学稳步进行

2020年04月24日 12:51:57 访问量:366

  疫情当前,“停课不停学”,孙家坪乡联校的老师们线上教学稳步进行中……



    为了孩子们的学业,任课老师积极备课,认真上课,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够很好的接收并吸收每堂课的知识点。线上和线下一样的教学环节,一样的教学理念“学会坚强、学会学习、知行合一、笃行与小”,各班任课教师服务本班学生,班主任全天跟班管理,跟踪学生学习状态。老师在线上采取随机提问等方式,调动同学们的上课积极性,及时检测同学们的掌握情况,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每天在班级群里都能及时做好笔记。在各位代课老师的统一安排下,按时提交作业后,老师认真批改。



    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老师们不仅教学生学习知识,还要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更要督促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爱。微信群的一条条信息、电话里的一声声唠叨、作业批改的一句句鼓励,都是老师的希冀,孙家坪乡联校的全体教师将继续把控好每一个细节,决不放松,深入了解每位学生学习效果,用心做服务用一份份炽热的爱和孩子们一起战胜疫情,一起携手走在学习成长的路上

编辑:岳建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