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五寨县新实验学校一家长向该校教师徐巧莲赠送锦旗

五寨县新实验学校一家长向该校教师徐巧莲赠送锦旗

2023年06月19日 19:07:02 访问量:207 作者:刘爱平

f8eaae171da36df2173d6f0de56d67d

  五寨县新实验学校校网讯:五寨县新实验学校二年级三班班主任徐巧莲老师对本班学生管天驰悉心教育和无限关爱,家长管爱军赠送锦旗一面以表谢意。617日上午10时许,该校特举行了隆重的赠旗仪式。

  赠旗仪式由该校副校长张咏梅主持,全校师生参加。首先张咏梅副校长致辞,介绍此次仪式目的、缘由及对管爱军先生对徐巧莲老师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c651e0f2649f043cbbb47fe04edd84d

  仪式第一项:管爱军先生发言,表达了对徐巧莲老师及该校全体教师由衷的感谢,他称赞该校是一所充满爱与阳光的学校。

d01af4798c8dae6f43083f23ffa986b

 仪式第二项:赠旗。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徐巧莲老师郑重地接过一面镶着“春蚕力行,蜡炬表率”八个字的锦旗,金灿灿的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锦旗上的字字句句是真情的流露、爱的表达。

4aa02717916ba6b13b8091d4b4c7813

  仪式第三项:徐巧莲老师讲话。徐巧莲老师说:十分感谢管天驰家长对她工作的认可,一面锦旗不仅传递着感激之情,还凝聚着信任和鼓励,更是一种激励。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该校爱生如子的情怀,去关爱每一位学生。

仪式第四项:张咏梅副校长总结发言。她再次表达了对管天驰家长对该校及教师工作认可的感谢,并发出每位教师向徐巧莲老师学习的号召。

62204a1db46c27f32ede613f4ff66bb

该校将以此次赠旗仪式为契机,在全校再次掀起关爱学生的高潮,学生在爱的雨露滋润下茁长成长。

编辑:刘爱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