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28日 20:26:50 访问量:605 作者:蔺晓渊


  五寨光明中学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五寨光明中学网讯  827日,五寨县光明中学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杨福生同志主持活动并传达重要文件精神,初高中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佩戴党徽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主题党日活动下同步开展“三会一课”的一次新尝试,整个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气氛活跃,实效性强。

    首先,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杨福生原原本本传达了《中共五寨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实施意见》(五组发[2020]78号),然后就新学期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组织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且对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次承诺,终生践诺,时刻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党纪在前,党纪是铁,每位党员都要无条件遵守党纪党规,严格服从党组织的领导,不折不扣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知行合一,行胜于言,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就要给全校师生做出表率,就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蔺晓渊就新学期的党务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作了安排,即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战斗力为核心,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规范党组织活动为重点,以贴近青年同志、贴近学校实际的相关活动为抓手,以持之以恒的政治理论学习为主线,党建引领,改革创新,围绕并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实现创建先进党支部、创办群众满意学校的目标。

党支部委员、高中部校长徐本兵对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一切行动听从党组织的召唤,毫不犹豫,毫不动摇;二是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在艰难困苦中锻炼成长;三是爱岗敬业,爱校爱生,用教书育人的实绩回报党组织的关怀。


肖倩、吕慧敏、兰燕等青年党员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用心血用智慧谱写教书育人新篇!

接着,由青年党员肖倩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学校党支部主要领导就近期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研究。

 

 

   

编辑:蔺晓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