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安静校园,从我做起——五寨三中启动安静校园活动月建设

安静校园,从我做起——五寨三中启动安静校园活动月建设

2020年10月15日 19:49:42 访问量:422 作者:马建林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的养成教育,更好地落实常规、内化常规,提高德育活动的实效性,更是为了创建一个有序、安静、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整体教育奠基,20201013日,五寨县第三中学举行了创建安静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1013日,五寨三中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决定,将10月份定为五寨三中安静校园建设活动月,会议通过了《五寨三中创建安静校园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对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活动主题和活动形式作出了详细的部署。


  上午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五寨三中创建安静校园活动仪式。在活动仪式上,政教处郁诚炜主任对创建安静校园活动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同学们在活动区尽情活动、在学习区轻声慢步,做到教室走廊,轻声细语不喧哗;课间活动,轻声细语不打闹。上下楼梯,轻声慢步靠中行;集合站队,列队整齐快静齐


  静心学习,静心交友,静心提高,让学生养成在校园内安静下来的习惯,不仅有利于他人的自由,而且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让我们预祝安静校园活动圆满成功,共筑美好校园!

编辑:马建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