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小学教育 >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大会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大会

2021年07月16日 17:37:05 访问量:609

五寨县教育科技局网讯  为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7月15日,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召开了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大会,会议由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李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3所高中、3所中学、7所小学、7所幼儿园分别就上半年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课后服务、办学特色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局机关政教科、普教科、教研室、幼教科、综合科负责人代表局机关科室汇报了各自科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做出规划。七位局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

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周晋堂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汇报进行点评,并做了总结讲话。他说,上半年,全县教育系统把党史学习贯穿工作全过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学校、幼儿园继续要强化校园安全底线思维,以问题促整改,以整改促提高,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局机关各位分管领导要将分管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尽职履责,要经常深入学校,督促检查,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局机关各科室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到事前主动指导、事中做好协调、事后积极跟踪,帮助基层学校解决好实际问题,积极促进学校健康、安全发展。

编辑:李鹏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