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毕业典礼暨泡沫嘉年华亲子活动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毕业典礼暨泡沫嘉年华亲子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10:41:05 访问量:579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网讯        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 成长、 爱、感恩、 留恋、 欣喜、 祝福、希望汇聚一起, 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今天,我们一同迎来了 2021届阳光贝贝幼儿园学前班毕业典礼 ,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礼,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庄严的一刻!
      我们的毕业班老师精心制作了视频,和孩子们一起,回忆了刚入园时哭着喊爸爸妈妈的他们;回忆了,这三年来陪着他们成长的历程;回忆了,与他们朝夕相处的老师和伙伴,三年来,孩子们学会了成长,学会了感谢,也学会了付出。“孩子们,你们就要走进小学了,希望你们能多多学习知识,掌握本领,愿你们都能走向成功的人生!”
      四年来,我们非常感激培育我们成长的老师,也舍不得离开我们的园长妈妈,我们再次看看园长妈妈那可亲的笑脸、听听园长妈妈的教诲和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吧!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家长的夸奖,今天来到现场的家长都是我们幼儿园成长的见证人,幼儿园发展的支持者。此刻,我们的大朋友也有很多话想要说,宝宝班马婧怡妈妈代表家长朋友们表达了心中的感激。
       宝贝们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也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爱心哺育,我们学前班的小朋友也有许多心里话想对大家说呢!萌萌班高诗琪小朋友代表大家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三年前,我们懵懂走来,带着陌生和对爸妈的眷恋。三年里,我们步履渐稳,游戏里的成长让微笑含着泪光。三年后,我们要离开幼儿园,飞向更广阔的天空!感谢我们的祖国,感谢我们的家乡,感谢我们幼儿园,感谢我们的家人,感谢我们的老师,感谢我们的朋友!
       幼儿园这温馨而又亲切的家,将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让宝贝们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吧!
接下来,开始我们的节目汇演了
       我们有梦想,有追求,让我们在这样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集体中手牵手,共同走向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下面请欣赏宝宝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一年级》。
       我们一起走过一个春,又走过一个夏,我们的爱行走在夕阳下,面对即将分离,明天你是否还会想起你的小伙伴,请欣赏萌萌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同桌的你》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这样的时刻怎能少的了蛋糕的庆祝呢?甜甜的蛋糕,载着教师们甜甜的祝福,祝愿你们快乐永相伴。园长妈妈为幼儿分发蛋糕。
瞧,园长妈妈手里拿的是什么?
是毕业证书
你知道它的意义吗?
意味着幼儿园生活的结束,小学生活的开始
       是的,孩子们,将来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当你们看到毕业证书,就一定会想起幼儿园,想起亲爱的老师和小朋友们。
园长妈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离别和开始,是永恒的主题。成长总是伴随分离,所有的分离,都是为了下一段旅程的开启。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这些都将会成为孩子们童年中最珍贵的回忆。
时光很短,入园时的懵懂仿佛就在昨天;
时光很轻,往日的笑声似乎就在空气中;
孩子们即将带着期望,带着憧憬,航行远方。
无尽的关怀、深情的祝福,
愿你们永远快乐,健康幸福的成长,
祝福你们灿烂的明天更美好!
      下午,园长妈妈还特意为毕业班宝贝举办了《梦幻泡沫嘉年华》水上亲子活动。让宝贝们在快乐中结束幼儿园生活
      三年的陪伴已告一段落,虽然依依不舍,亲爱的孩子们,还记得你们刚进幼儿园时的忐忑吗?那时候老师像妈妈一样抱起了小小的你们,为你们擦去眼泪,教你们吃饭、哄你们睡觉、带你们游戏、给你们讲故事。现在的你们,学会了很多本领、也长大了,像羽翼渐丰的小鸟一样,可以在蔚蓝的天空里展翅高飞!在新的天地里乐观勇敢,健康快乐!
亲爱的孩子们:
       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即将结束,你们即将开启另一段美丽的童话。未来的生活在向你们招手,向你们微笑,希望你们是扬起远航的帆。让独立、自主、创新的精神始终充实着你们。让你们的每一天都变得独一无二。今天的你们生机勃勃,茁壮成长;明天,你们就是支撑祖国的栋梁。希望你们以后好好学习,一个个成为最棒的小学生。无论你们走到什么地方,东城区幼儿园永远是你们温馨、甜蜜的家,老师永远爱你们,你们将是老师永远的骄傲和牵挂!
编辑:赵莉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