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翰墨薪传”传捷报,五寨三中创佳绩

“翰墨薪传”传捷报,五寨三中创佳绩

2020年11月30日 11:39:46 访问量:1661

由山西省书协举办的山西省第二届“翰墨薪传杯”中小学生书写大赛决赛已完美收官。

大赛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千余件,经过赵国柱、赵维勇等专家认真评选,大赛共决出初高中组硬笔书法特等奖十四名,五寨三中四名学生获奖,分别是王靖宇、夏宇辰、何浩源、张家欢;金奖二十九名,五寨三中四名学生获奖,分别是杨洁、葛珠文、程嘉、崔云雨;银奖四十四名,五寨三中五名学生获奖,分别是高焕发、郭彦林、郭一彤、康书静、安琪;铜奖五十四名,五寨三中八名学生获奖,分别是田梓良、肖红艳、安兴伟、杨屿诺、程越、唐磊、郁腾博、尹锐琛;毛笔一人奖金奖,路佩瑾。

在县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下,五寨县教育科技局为五寨三中配备了高标准的书法教室,学生们有了专门的活动场所,李贵斌老师每周都开展书法讲座,同学们练习书法的积极性很高。辛勤的付出有了优厚的回报,本次获奖的等次之高和人数之众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发此文谨向以上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广大三中学子积极练习书法,让书写规范字,提高审美水平成为五寨三中的亮丽风景。

编辑:赵建琪
评论区
李振刚(2020/12/3 8:27:00)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