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五寨县第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五寨县第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年07月02日 17:27:27 访问量:1760 作者:杨永才

五寨县第二小学网讯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8:00,五寨县第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全体师生正襟危坐,聚精会神观看直播盛况。整齐划一的方阵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军事经济的强大,充满青春活力的团员,少先队员让我们感受到中国未来可期。习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让全体师生心潮澎湃、无比激动。看到激动处,大家情不自禁鼓掌祝贺。

集中收看后,支部书记岳林表示,感恩党和人民的培养,今天是党的百年生日,因为有党的正确领导,中国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胜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东方,祖国日益强大,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为党骄傲自豪,也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懂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重千钧。

大会在党员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以优异成绩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立足自身岗位,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为祖国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编辑:杨永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