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第一小学召开期末考务培训暨放假工作安排会议

五寨第一小学召开期末考务培训暨放假工作安排会议

2021年07月02日 19:32:13 访问量:551


 五寨第一小学网讯  72日下午,五寨第一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期末考务培训 ,安排部署放假工作。会议由校长曹玉林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副校长张志栓传达了县教育科技局期末质检统考考务会议精 神,并对期末考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监考人员职责、考试时间、参考年级及科目、考场布置、收发试卷程序、阅卷注意事项及考后试卷分析总结等工作要求。


  党支部书记刘彦春就考试期间学生安全管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及上好假前最后一节安全课作了部署。他就疫情防控要求全校师生假期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个人主体责任,原则上假期不得跨省外出,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注意自我防护,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 、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戴好口罩,乘坐私家车,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并第一时间报告班主任老师。假期结束前,所有返校师生818日开始居家隔离,确保开学前居家隔离满14天。


  副校长赵艳平就考试期间后勤保障、外借东西归还、班级图书上交、循坏书回收、各室财产清点、教室卫生清理、假期小型维修等等事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校长曹玉林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本次期末考试是市、县两级教育主管部门为加强教学质量检测组织的统一考试,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遵守考务管理制度,严格履行职责,圆满完成期末统考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学校放假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安全管理不“放假”的原则,充分发挥家校协同育人作用,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一如既往地抓好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各部门、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本学期总结,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合理布置假期作业及假前所有相关事宜,做好值班和信息报告,确保学校顺利放假、师生平安度假;要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教师队伍监管力度,严格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坚决不越纪律规矩红线,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轻松愉快、健康有益的假期。

编辑:刘彦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