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五寨县第六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

五寨县第六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10月22日 09:48:37 访问量:504

为全面落实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关于转发《忻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小学校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滥订教辅资料和收取红包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忻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塑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社会形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学校实际,我校于1020日在四楼录播室开展了“不忘初心、永铸师魂”主题教育及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大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收到了预期的成效。

   

 

一、领导重视

为保障我校专项整治行动顺利、扎实、有效开展,学校成立了本次行动领导组并制订了行动工作方案,组织相关活动,对教职工落实方案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收集整理师德教育相关材料和经验。

二、组织认真

我校在教育科技局的统一部署下,结合学校实际,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1020日下午,夏海军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学习教育,学校还充分利用校园网及显示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全体教职工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一系列的学习讨论活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目的,提高了自身的道德修养。

三、活动扎实

学校组织全体教师以年级组为单位开展了师德师风大讨论,这次专项行动,我们广泛发动,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开展了扎实有效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对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与时俱进,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编辑:夏海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