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1年02月28日 16:38:13 访问量:443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网讯   新学期、新起点,为确保本学期的开学及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该园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准备,为了能更好开展各项工作,该园全体教职工于2021227日上午进行开学前的工作安排。

1. 对该园进行大扫除,对幼儿用品、餐具、玩具等进行消毒清洗,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2. 稳定新生情绪,正常一日活动秩序,让幼儿能以愉快的心境适应假期到新学期的过度。

3. 做好教具教材分发与整理工作,以游戏为主要方式,让幼儿在欢乐的活动中学习。

4. 各班根据本班实际情况拟定教育计划,继续抓好特色课程的开展、幼儿生活习惯的培养。

5. 开展好该园的各类活动。

6. 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做好食堂清理及消毒。

7. 上好安全第一课,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安全教育活动。

8. 采用多种方式加强家园联系与沟通,开好每期一次的家长会。

  新的学期,新的梦想,新的梦想承载新的希望。相信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在全体教师的关心,支持下该园会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努力提升保教保育质量,让每一位教师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让孩子们喜欢,让家长们满意。

编辑:赵莉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