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第二中学召开规范教育收费行为会议

第二中学召开规范教育收费行为会议

2020年10月20日 14:21:53 访问量:1611 作者:赵东方

    五寨二中网校讯:根据《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关于转发<忻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滥订教辅资料和收取红包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的通知》和《五寨县教育科技局关于转发<忻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收费行为,规范我校在职教师从教行为,逐步形成治理教育乱收费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日第二中学召开了规范教育收费行为大会。会议由秦建高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路荣宣读了《五寨县第二中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让大家对本次“三乱”专项治理的治理内容、治理步骤及其工作要求等进行了细致地解读,并提出了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并加强监督。

    会上,秦建高校长要求全体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严于律己、廉洁从教、尊重家长、关爱学生,维护良好的师德形象。全体教师要遵章守纪,严禁教师有偿办班补课、教师向学生推销教辅或让学生到指定书店购买教辅、利用职务之便谋私利、教师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等行为。同时强调对违反规定的教师,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罚,直至给予相应纪律处分并在职务晋升、评先表优方面实行一票否决制。

    

    会上,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拒绝“三乱”承诺书,并进行了集体宣誓,保证自觉抵制乱补课办班、乱收费、乱订教辅资料等违规违纪现象,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珍惜教师声誉,维护好教育形象,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从事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赵东方
评论区
李振刚(2020/10/22 15:57:34)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