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孙家坪乡联校线上安全教育课

孙家坪乡联校线上安全教育课

2020年05月10日 15:45:13 访问量:488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自疫情防控以来,孙家坪乡联校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丝毫没有放松,每周要为孩子们上一节安全教育课


重点围绕“如何加强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疾病预防安全”防火、防暴力诱拐”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并通过班级群、家长微信群向学生及家长宣传安全注意事项,由家长做好学生的居家安全监督工作。

    要求学生时刻把安全教育记在心头做到“不安全的事绝对不做,不安全的行为不干,不干净的食物不吃,不安全的车不坐,一切违纪违规的事不犯”的“五不要求”。高度重视交通及其他安全严禁野外玩火,以防引发火灾;发生火灾时,及时告知大人,绝对不能直接参与救火。针对当前这种特殊时期,少去或尽量不去通风不好的公共场所,不接触省外或境外人员,出门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线上安全教育,全体学生都提高思想认识,把“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牢记在心,孩子们纷纷表示会时刻注意保护好自己,为自己的家人们带来幸福,过一个愉快、安全、文明的假期。

编辑:岳建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