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第五小学与第一小学进行联片教研活动

第五小学与第一小学进行联片教研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14:08:23 访问量:733 作者:王小龙
      2019年11月20日、21日,我校与第一小学进行联片教研活动。
      按照我校工作计划,本周为联片教研活动周。经与第一小学协商后,双方决定以我校教师到一小听公开课的形式进行联片教研活动。第一小学作为我县的传统名校,无论是师资还是生源质量都是得到社会高度认可的小学名校。本次活动以每天分别进行语、数、外各一节的安排,进行两天的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第一小学精心安排,无论是李瑞琴老师的语文课,还是刘晓琴老师的数学课,讲话的都是具有省级以上荣誉的名师。通过对他们课堂的观摩,老师们纷纷表示有所促动,有所收获。
本次活动,得到了县教育局教研室的大力支持,教研室的教研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为本次集中联片教研给予了高度支持与肯定。

编辑:王小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