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 召开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会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 召开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1年03月05日 09:13:52 访问量:476

五寨县第四中学校网讯:为进一步做好全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34下午五寨县第四中学校在学校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校成绩分析会。会议由校长王震主持,副校长程步明、教务处狄瑞军、教研室主任张爱萍以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8085650/output_1.jpgoutput_1

  按照会议安排,首先由张爱萍主任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简单说明,对考试的综合情况进行了分析,评价各班级之间、各教师之间存在的差距他指出年轻教师在充分钻研教学的同时还需花更多的精力了解学生,因材施教才能更快提高成绩,希望大家积极进取、团结向上,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其中,使全校教学成绩再上一个新的高度

  其次各学科教师代表发言。他们针对本次考试的成绩进行认真细致地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并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教师们的发言,既分析了学生们的得分、失分情况,也反思了自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方法。

  狄瑞军指出,学生学习能力较差,知识渴望度不够,还有的存在学习态度不端正的问题指出有的教师备课不够扎实,还有的存在上课纪律较差等问题,就此提出了缩小差距的策略和方法,希望各位教师尽职尽责,以捧着一腔热血来,不带走半根草去的热诚对待教育事业。

 最后,王震作了简短讲话。他首先对各位教师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大家以后在上课前要做到精心备课,课堂上要提高对学生们的关注,希望大家针对这些具体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号召大家向优秀教师看齐,全力打造高效课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会激励每位教师勤奋工作,认真教学,使学校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刘爱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