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学党史 办实事“五寨县妇联“家家幸福安康”父母讲堂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学党史 办实事“五寨县妇联“家家幸福安康”父母讲堂

2021年04月15日 15:59:26 访问量:398
      五寨县东城区幼儿园网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5日上午,该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实地接受革命教育,感受红色文化洗礼,带领广大妇女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学党史 悟初心 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该园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的我们更要有担当新使命的勇气和能力,继续传承弘扬“红色文化”,不断锤炼革命精神和斗争意志,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守初心,担使命,用不懈奋斗的行动为五寨幼教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莉芬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自学网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